約會時候增加曖昧的好方法與聊天技巧,告白的訣竅,讓女人願意和你短暫浪漫一夜情的秘密!?

[讀者提問]約會時候增加曖昧的好方法與聊天技巧,告白的訣竅,讓女人願意和你短暫浪漫一夜情的秘密!? - 約會診療室

更多壞男人不告訴你的曖昧技巧

張髒‏
我已經陪某個女生買東西兩次了. 互動也還不錯. 但是每次她有心事都對(每個人)都說沒事.包括我. 該怎麼進展.

小蝦‏
請問如果喜歡的女生個性比較強勢的話,應該要展現Man的那一面來以剛克剛,還是要像­李大仁那樣以柔克剛呢?

我跟她常常拌嘴、吵架(沒有很嚴重),但我怕再這樣下去,還沒成為「情人」,我就直接­被升格為「家人」的情感了....(長嘆~~

真的,說是家人也只是讓自己好一點的說詞而已ˊˋ

p.s(這封我傳了很多次,因為前面我傳完以後都沒收到你們的簡訊通知,所以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收到,抱歉!)

聖富‏
max,想請教如果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到底該不該自掏腰包,出錢是因為要展現紳士風­度,但不出錢是因為畢竟彼此之前還不是很熟的朋友.問2:怎麼樣才能把那種很難約的妹­約出來

王之言‏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要到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跟我約會的機會

她屬於有點幼稚又開朗的女孩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怕會搞砸這次的機會!!!!

1月25號就要去了我去完全沒頭緒!!!

我自台中都找不到好的地點!!不然就是太遠!!

我又沒車!到底怎麼辦

跪求MAX大人指點迷津!!!!!!!!!!!!!!!!

我提問很多次了都沒回應~這次真的希望您幫幫我!!!!!!



Weng seng leong
max大哥,我已买了坏男人超级8,我想问我已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最近她来电叫我帮她­做点东西,但她声明说,我们只是朋友,这样我还有机会吗

Kingskey
想请问你KTV是个好的约会地点吗?其实比较适合表现唱慢的情歌,还是应该表现轻松的­快歌啊


誠誠‏

郵件內容:
想問大師:
為什麼每次用微信跟女生聊天
每次聊一聊
就不聊了都段在那邊
他就不回了
有時跟其他女生聊很開心
到下次跟他聊,就突然不回
或著過好幾天才回你
為甚麼??
可以教一下嗎??
如何話題不要段在那邊
一直聊下去??


我是學生

但是我只敢在網路上與別人交談。
以前告白也只有用網路。
但是還是失敗。
能教教我 如何增加告白成功率嘛?
還有。怎麼變得勇敢些!?

Roger‏

max大我想追一個學妹,現在情況是我約她都會馬上答應,不過不是單獨的約會,別人也­都看得出來我想追她,因為我們每次出去都走很近,可是我有朋友問學妹怎麼不交男朋友的­時候,學妹說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這樣的話我是不是不應該太急呢?

Edison
首先要先感謝Max大
購買你的書真的讓我幫助非常大
讓我從不敢跟女生講話到
把搭訕女生當成了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看到想認識的女生都敢上前搭話
不過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
"在使用社群網站認識同校或同公司的女生
如果遇到反應很冷淡或是平常就比較少用FB的女生該怎麼辦呢?"



阿祥
,MAXX 你好 首先感谢你的教导让我们变得更有自信,我也看了不少关于攀谈的视频。我想问如果看到别­人特别是一群真妹想上前搭讪但心跳真的是跳到快不行了,我应该怎么办?

嗨 MAXX大 你好!我想问如果在攀谈10分钟以内跟对方有身体接触(不是性骚扰接触)你觉得OKA­Y吗?我大想亚洲女生的思想较保守

林胖‏

我現在想要的是短暫浪漫,
我跟女生到性愛階段後,總會被問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都以「我們是超級無敵好朋友」模糊帶過,
之後女生也很難過也不會主動聯絡我了,
一方面我也怕被仙人跳,
所以每到曖昧或性愛階段總是會怕怕的,

該如何追求美好的短暫浪漫呢

tom‏
嗨max你好 請問要如何追求遠距離的女生?(中部到北部的距離 暑假遊學認識的


JEFF
我是一個算是日久生情的人但我喜歡的女生通常在我喜歡她之後都會突然跟我周遭的朋友在­一起或走得很近那我該怎麼辦?

更多壞男人不告訴你的曖昧技巧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2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