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撂倒進擊的洋巨人!! 不輸給外國人,CCR和ABC的致勝情場內功大公開

如何撂倒進擊的洋巨人!! 不輸給外國人,CCR和ABC的致勝情場內功大公開 -約會診療室

我們三不五時就能夠在新聞上看到歪果人把台灣甚至亞洲女孩的消息,你可能會很憤慨,但­是,光是憤慨有用嗎? 這次我就要告訴你如何提升並且偷學洋巨人的優點,讓你在情場上更有勝算,而且我也會附­上幾個可以馬上開始改變自己、並且認識搭訕女生的方法!

最近很多外國人把台灣妹的新聞常常站滿新聞版面

我看很多男性朋友的反應,就是非常的憤慨

或許你也是心中很憤慨的那其中一位

你可能會怒女生,怒歪果人,甚至怒社會

但是這些,都無法改變外國人在台灣把妹的事實,姑且不論是否真的白人來女人就腿開開是­否為真。
但是隨著國際化的腳步,這種狀快只會越來越多。

你可以怪女生,也可以怪外國人,甚至可以去怪總統。

但是如果你還是像一般的Loser一樣碰到女人還是不知所措的話,責怪只會讓你繼續吃­鱉。

你或許會怨嘆,為什麼世界是不公平的,為什麼洋屌就是比較多人愛吃。
老實跟你說

世界就是人人生而不平等,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但是與其悲觀的認輸當一輩子的Loser。
不如往好處想,既然世界是不公平的,那我更應該要想辦法成為贏家
所以因為這樣,你更應該想辦法改變自己,想辦法讓自己成為情場的贏家。

我覺得外國人會比較吸引女生,除了異國風情有那種神秘感的作祟外
主外有幾個因素
.比較放得開(正義厚臉皮)
當你在和外國朋友(尤其歐洲美國來的朋友)互動時,你會發現他們似乎比較大膽,比較勇­於嘗試新鮮的事 物,這一切都要歸因於從小的教育。在歐美,普遍比較講求個人主義,如果你喜歡什麼,就­應該放膽去嘗試,擇你所愛才是熱愛生命。所以相對起來他們也都勇於凸 顯自己,敢於表現,而從小受過歐美教育的ABC們,多半都有這樣的特質。
這樣的態度,讓他們往往會散發出更有自信的態度,自然在女人面前就看起來比較有魅力。
要如何培養這樣的感覺呢?我建議你可以多的做「正義厚臉皮」的事情。
假如你是學生,無論碰到什麼問題,上課就多提問吧,別管其他人的眼光,舉手問就對了
光是這樣的舉動,就能訓練你的自信。
在一些場合,也可以多多表現自己,尤其是有舞台的地方,當然,你一定會緊張,但是你一­定要去做,才能獲得這樣豁達的自信。
大冒險也是不錯的方法,不過記得不要侵犯到別人,觸法的行為我是絕對不支持的。

善於社交
在歐美,人們會覺得社交是一件正面的事情,在街訪巷口和附近的人聊天認識鄰居再正常不­過了,
甚至當我去國外旅行時,有外國長輩告訴我你可以去當地的酒吧認識新朋友(是哪種50~­60歲的長輩,假如在台灣,我很難想像我爺爺輩的那種人會告訴我要去酒吧認識新朋友)­,ABC當然也不例外。
又或者它們的home pa, 反觀台灣 還在抽學伴... 學習的絆腳石...
善於社交除了能讓你在眾人面前如魚得水,獲得吸引力外,更會讓你在認識女人的時候,讓­對方更傾向接受你,而不會覺得你是刻意有意圖的來搭訕。
要培養這樣的社交能量,我建議你可以從生活周遭開始,例如說去理髮,就多多跟設計師聊­天,碰到鄰居,小聊一兩句在走。

以上兩點,是我覺得外國人有,而且值得我們學習的正面特質。


沒有人在意你是否在情場得意,女生、外國人、甚至總統,沒人在乎。

只有你,你媽,和我Max 大 在乎並你是否成功且也只有你能夠改變這樣的命運。


罵一罵固然爽,然是到最後還是改變不了 無法吸引女人的事實


所以我希望你真的要開始行動,無論是多看約會診療室的免費教學、看電子書、還是多多出­去搭訕都好、總之就是要行動。

如果你想開始改變自己但是沒有方向,我強烈建議你請先索取我們的壞男人超級8 網址如下面說明。


裡面除了是我好幾年在情場上的第一手經驗外,更是眾多朋友推薦,能夠了解女人,並且讓­女人想要到追你的情場寶典。

而我對於書中的內容非常有自信,一定可以幫到你之外,我為了要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索­取,我特別開立 業界獨創 不滿意保證退費
7天如果你讀完不滿意,歡迎和我說,我保證不問理由退你書的款項。歡迎你來試試看。

廢話不多說,總之我希望你開始行動,才能夠有朝一日,撂倒晉級的陽具人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06)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3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