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Navjack擁有多元的與經驗豐富的設計與研發團隊,致力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週邊配件市場中,打造具有獨特風格的品牌。Navjack的品牌精神”Sculpted Essentials”,擅長結合不同的材料重新賦予產品新的生命,發掘每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並將消費者的需求帶入設計之中,用產品體現消費者內心最高層級的需求,為Navjack品牌的重要精神指標。

 

簡約是精巧的極致。
Navjack專精於發掘各類頂級質材所蘊藏的美麗,進而讓它們幻化為極致優雅的作品。
Navjack相信:唯有蘊含美學深度的想像力,才能讓稀有珍貴的質材,釋放出懾人的美麗。
Navjack就是完美想像的精緻呈現!

商品特色

Navjack主要從事Apple週邊配件商品,擁有多元的與經驗豐富的設計與研發團隊,"擅長結合不同的材料重新賦予產品新的生命"致力於apple的配件市場中,打造具有獨特風格的品牌。

特色商品:

Corium 系列是Navjack打開市場的敲門磚,此系列是以碳玻纖材料為主要的材料,結合塑料及PU材料打造精品般的配件商品!

iPad1 的 Corium商品,獲選為2011年美國"葛萊美獎"以及"奧斯卡獎"的禮物袋,知名Hallywood明星都曾獲得Navjack的iPad1配件商品,而中天新聞也為此製作專題報導!
1. 中天新聞: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43794.html

2.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8/today-life8.htm 



iPad2 Corium系列,
延續iPad1的葛萊美禮物袋的入選商品-Corium 系列的材質,即玻纖材料,結合PC材料,針對喜好高質感的消費者所設計。 Corium 系列採用超級跑車所愛用的材質-玻纖材料,呈現玻纖材料所獨有的編織紋路深淺光澤,展現沉穩與高質感的風格

 

Scroll Series

特色:

嚴選柔軟的天然粒紋母牛皮
雷射雕刻的格紋前蓋
卷軸式站立,滿足展示與輸入等站立的需求

產品說明:

Scroll系列對開式皮套嚴選柔軟的天然粒紋母牛皮,具有柔軟的觸感、耐用以及抗污與抗刮的效果。雷射雕刻的格紋前蓋,具有保護螢幕的功能,並且可以滿足展示與輸入等站立的需求。輕觸皮革,感受細緻的紋路,專為喜愛獨特設計的使用者所精心打造而成的皮革作品。





 

 

The X-Trim Serires-PPS bumper

特色:

流線型腰身設計,好握不滑手
特殊材質,不影響收訊品質
獨家碳纖紋路,質感大大提升
內側矽膠墊片,達到減震效果

商品說明:

流線型的腰身設計與側邊的碳纖紋路,打造出實用與設計感的兼備的超輕量X-Trim系列仿金屬保護框,其採用獨家的PPS複合材料,仍保有金屬保護框的質 感,但完全不干擾收訊品質;其內面的矽膠墊片可達到減震、防震與防摔的作用,流暢的腰身線條給不僅讓手持更加容易,也賦予您的iPhone一個與眾不同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