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們的商品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這次我們採訪的對象是宜君媽媽,一進門迎接我們到來的是她可愛的小朋友Jason,超級卡挖依的笑容,讓小編們覺得小朋友的笑容無敵!

宜君媽媽告訴我們,當初會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想法是「在這兒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本身是台中人,而媽媽因為" 思孫心切 "也特地去學電腦的操作,這樣就可以從部落格這兒知道宜君媽媽和Jason的生活。(真是太Cool了!)

在採訪的過程中,小編們發現Jason雖然有一丁點的害羞,但是活動力十足,不僅自己可以獨立走得很好,拿取一些家中小東西的握力也發展的很棒,看不出來是一歲多的小朋友!媽媽說,也因為如此,她都是趁著Jason睡著時,利用空檔時間寫部落格、整理照片、影片等,就連先生也都會迫不及待的要看這些記錄。

對於現有的部落格平台,她覺得最為實用的地方是,當自己碰到育兒上的問題,不太清楚或不懂的,到網路上搜尋可以找到其他媽媽們分享的文章,讓自己這個新手媽咪能夠因應一些狀況。(恩!這一點其他部落格得獎者也都有相同的Feedback)

因為小朋友的活力十足,為了捕捉當下最棒的表情或童言童語,宜君媽媽說相機要隨時stand by,這樣才可以順利拍到小朋友最可愛的表情,另外她本身之前從事美工設計,也會將自己擅長的美編融入其中,無怪乎評審團們一致讚賞「生動活潑的紀錄歷程,賦予了閱讀者無限的快樂,影片巧妙的搭配,讓我們看到了一位媽媽對孩子的心意。」!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媽媽說雖然先生沒有一起經營部落格,但是會利用Facebook的社群功能,把孩子的點滴分享給同事。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透過部落格,宜君媽媽的格友們也會互相訂閱RSS,獲得彼此第一手的資訊。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Jason非常開心有了一組新玩具,但他會很專注的翻閱每一本書,也認識了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喔!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這次寰宇家庭採訪對象是惠文媽媽,她是第一屆最佳親子部落格大賞第一名的得主,評審團一致好評「溫柔細膩的筆觸紀錄著親子互動的生活,而全程參與活動、拉票、撰文的毅力,獲得絕對的肯定!」,讓我們來看看這次訪談內容吧!Let's go~

小編風塵僕僕的來到台南,到達時已經天色微暗,一見到惠文媽媽、她的先生、孩子,看得出來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家庭。詢問到怎麼會使用Blog這樣的網路平台時,惠文媽媽害羞的說「因為平時會筆記、書寫紀錄著,而看到寰宇家庭這個比賽後,就試著使用Blog來記錄生活」。

一旁的爸爸也靦靦的補充,說因為自己平時上班比較忙碌,都是由太太負責在Blog上記錄全家的生活,有時候參加網路上的試吃活動,很用心的拍下試吃照片,紀錄著心得分享給大家;而在這兒,我看到了一個先生以太太為傲、佩服她的小表情,這就是對另一半的愛。

惠文媽媽這次是第一高票當選,非常非常謙虛的說著是網路上的媽咪朋友幫忙投票,加上先生也請公司裡的同事幫忙投票,可是同事們不見得都有Facebook帳號,加上一人限投一票時,在最後一天與第二名相近的差距,讓她好緊張。(第二名是上一篇的譯倫媽媽)

在訪談的過程中,一旁的維維看著Zippy的影片,喊著熟悉的英文字母,讓爸爸也很開心的告訴小編,小朋友最喜歡Zippy系列的DVD,常常會自己選好片子請媽媽播放給他看,真的是「百看不厭」,而維維最愛的歌曲是「ABC Song」,於是乎在下班後,最大的樂趣就是陪著孩子一起看。

惠文媽媽每天利用小朋友睡著後,到網路上拜託朋友們投票,也會到寰宇家庭的粉絲專頁上留言惠賜一票,這樣的用心,讓小編們整個非常感動 T____T,在這次的採訪,我們也見證到一個媽媽為了給孩子美語學習的產品,那種參賽的毅力!

(P.S 惠文媽媽報名的時,因部落格系統問題無法完成,努力的重新在無名小站申請新帳號,一篇篇文章手動搬過去。)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媽媽害羞的接受訪問,爸爸則是很想趕緊把小朋友抱下來。(OS:維維動作真叫人緊張)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爸媽一致說著平常維維活力滿百,結果現在害羞不行。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恭喜維維,有新玩具報到!^^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美語學習的關鍵 零歲教育連阿媽都推薦
因為湘庭媽媽平日白天要上班,平常白天陪伴小Jimmy的是梅玉阿媽,阿媽說:「有時候你看他好像不是很專心,到處玩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可是明天他就會記得,昨天放了什麼歌,小朋友記憶力和吸收真的很驚人像是喜歡三角形的小Jimmy,自從在產品中認識三角形後,他在生活之中的只要看到三角形就會特別指給家人看。

 

 【每天與迪士尼美語的開心學習點滴累積美語力】

雖然小Jimmy年紀還小,話說的還不多,但是他很喜歡看迪士尼美語產品DVD,跟著米奇美妮唱唱跳跳,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緒很開心、興奮,也會跟著做動作,在玩點讀筆或刷卡機的部分,他也都會對單字卡的聲音或朗讀很有好奇心、覺得很好玩。湘庭媽媽說「今天小Jimmy比較害羞一點,但其實他在10個月大時就會說出ABC1歲就會聽美語找出圖片和做動作,15個月會說hi來打招呼喔」梅玉阿媽笑笑的表示,「雖然不會一直說話,但我們想他應該還在統合語言的邏輯,所以也不會很急的要求他說話,但是你會發現平常每天這樣聽產品,電視上有出現美語的聲音或內容的話,他就會特別注意喔,有時候還特別轉過去注意他在講什麼」。這也表示小Jimmy雖然還不完全懂語意,但孩子的天賦就是會分辨不同語言的音調喔。

 

【實行零歲教育 親身體會小孫子的潛力無窮】

「以前生活環境比較不好,家裡小孩很多加上經濟壓力,對於嬰幼兒的時期,根本不會想到太多學習的問題,所以也不知道原來小孩子是可以這樣學習的,以前的觀念都覺得,反正長大再學就好了,也沒人給我們瞭解這種小嬰兒就有學習能力的觀念。」梅玉阿媽說:「所以一開始我想說花這筆錢來買這套迪士尼美語教材值得嗎?但現在一路陪伴用下來其實我很認同這個投資是有效的,真的是可以的。」

梅玉阿媽和湘庭媽媽每天都會陪小Jimmy使用產品,不管是看DVD或聽歌,都盡量讓他有大量的接觸,像有一天小Jimmy想吃蘋果,就指著連續說了三次「apple ! apple! apple!」,讓梅玉阿媽很驚訝,那次就發現原來平常透過產品學的,原來小Jimmy都有真的學進去,也真的會說出來,有一些雖然沒有唸出來,但他會用手指比海報或書上的,來告訴我們,所以雖然話還說的少,但是怗怗呷三碗公,應該都已經學會不少了呢。

 

【迪士尼美語世界 連阿媽都推薦!】

直到現在看到自己的小孫子在成長,才發現原來小朋友的記憶體大腦真的就像海綿一樣,以前真的不曉得,小孩子生下來就在聽這世界、看這世界,大腦都在學習了。梅玉阿媽說:「我到這二年才知道,哇~原來可以這樣輕鬆的讓小孩子學習第二語言,以後我的另一個兒子,我也會推薦他們要來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其實阿媽本身也不會美語,跟著小Jimmy一起使用產品,自己也一起學習了不少單字,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完整規劃,讓家長即使不會美語也能讓孩子輕鬆學會美語喔!

立即免費索取幼兒體驗組(Mickey每日單字書)>>>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正版產品享受全方位服務 美語學習更加分
一開始使用親人借用的二手迪士尼美語產品,卻感受到無法使用全方位的美語服務,孩子的學習就像打了折扣,心裡覺得好可惜。整套換購之後,奕臻媽媽更加相信掌握0~3歲的語言學習黃金時期,對孩子的成長學習真的有正面幫助!

【二手入門無法享受全方位服務太可惜】

奕臻媽媽最早接觸產品是因為自己的親嫂嫂先買,覺得很不錯,在小朋友長大後,就借來二手產品先體驗使用。

「但是一直覺得無法全面使用會員服務覺得很可惜」,像是美語活動、電話美語、還有瞭解孩子學習進度的CAP作業等,都沒辦法做,加上瞭解產品的全面性規劃後,下定決心一定要換購。

一開始只是換購部分產品,但看著孩子學習美語的快樂及成長,想想這是對孩子最好的投資,「所以到最後乾脆就整組都買齊了。()」奕臻媽媽說。

【瞭解產品連動性學習過程更有趣味】

奕臻媽媽在換購全套之後,也花了好些時間研究整套產品,奕臻媽媽:「因為這產品就是一套經過專家編寫的美語學習內容(小編:沒錯!是哈佛大學的語言學家-安道爾博士喔!),原本以為不同系列就是不同的部分,但其實很多都有關聯性。」

所以像在玩刷卡機用到Talk along(單字卡)有連動到Sing along 的哪一個部分,我就會同時交錯著使用,讓小Ray可以透過不同的玩法來反覆練習,這樣學習比較活潑、對他比較好。

 

【學習當遊戲怎麼玩都不膩】

Ray大概六、七個月開始使用,先聽CD、後來大一點使用點讀筆,讓他隨意點,自己嚐試玩,一開始也不會很認真讀上面的字,因為他很愛玩,對於小Ray來說,這套產品就是一整套玩具,他沒有覺得他是在學習。

奕臻媽媽表示,長期這樣玩下來,在不知不覺中,小Ray就學會了讀本裡面的歌曲和單字,玩到自己會開米奇點讀筆,不用媽媽幫忙了(),還因為玩到滾瓜爛熟,有時題目有時候都還沒唸完,他已經知道答案是什麼了,都玩到背起來了。你會驚訝他的聽力和記憶力,真的比大人還厲害。

 

【早點開始真的比較好 學習可以很有趣】

我們會盡量以引導的方式來帶他,這才是真正的幫助他,而且像是家長手冊上也都有提醒我們這一點。平時也沒有固定要他每天使用,但他已經養成習慣,即使有時沒人能陪他,他還是可以一個人靜下心來,玩的很開心。

因為小Ray不到一歲就接觸迪士尼美語,哥哥大概是4歲才開始,你就看的出來兩個人的差異,一樣在作作業(像是Graphic Book和電話美語),但哥哥會覺得是在學習,但小Ray不會,他會覺得一切都很好玩。

【語言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把握學習黃金期很重要】

Ray常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活動,雖然還是會黏在媽媽身邊,但是對於活動內容都蠻有興趣,也都很願意參與,尤其是跟著玩系列,他很喜歡那些有互動性小教具,在現場雖然有點害羞,不過因為玩具教材和歌曲都是跟家裡一樣的,活動開始一陣子後就會融入了。

 

一開始學習美語時,中文的語調會有點像ABC的發音,但是我想還是要先把握住0-3歲的這個雙語學習的重要時刻,而且因為比例關係,他還是聽中文多過於美語,所以後來也印證,美語學習並不會影響他的中文程度,不會聽不懂家人在跟他說什麼。

對於未來,我想,語言其實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尤其現在國際化趨勢,多語言是大家都在努力學習的,美語是最基礎、最容易接觸到的語言,所以希望他能把這塊學好,那就太棒了。

 

立即免費索取幼兒體驗組(Mickey每日單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