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美女馬暢車禍身亡

太極美女 馬暢
8月12日晚間發生在江西南昌的一場車禍中,一名女性乘客當場死亡,經大陸媒體查證,該女性乘客為「太極美女」馬暢,她是陳氏太極拳第十三代傳人之一,曾獲全國武術太極拳錦標賽冠軍。



在大陸武術界與太極拳領域頗富盛名的「太極美女」馬暢,十二日晚在江西車禍身亡,馬暢是陳氏太極拳第十三代傳人之一,曾獲大陸全國武術太極拳錦標賽冠軍。

中國武術美女馬暢自幼跟隨父親學習武術、太極拳,從小就展現出不俗的天賦。她目前已經獲得中國與國際武術太極拳比賽金牌20多枚、銀牌10幾枚,集全國武術太極拳冠軍、一級武術裁判與一級健身指導員等稱號於一身。

雖然多數人還不熟悉馬暢,但是在中國武術界,尤其是在太極這門武術中,馬暢卻成了太極的代表人物。

馬暢的父親出生於中醫世家,是陳氏太極拳的第12代傳人,師承太極名宿陳啟旺,多次在國際、國內武術大賽上獲得獎牌,並首創了「馬國相太極武術學校」,而後又在廣東珠三角地區創辦馬國相太極武館。

正是在父親的薰陶下,馬暢自小喜歡上了太極拳,並且動作打得有板有眼,再加上父親的用心指導下,也使太極拳更具時尚和美感。

在她的帶動下更多的人將練習太極視為了一種時尚,近幾年小馬暢先後出版了《陳式22式簡化太極拳》、《陳式太極拳56式競賽套路》、《陳式太極單劍》書籍光碟,在全國各大書店體育類專櫃持續銷售,成為體育武術類書籍中的佼佼者。

出處>>http://faecmoods.com/beautyma.htm

  ()               熱門新聞知識趣事部落格

 

Comments: 0 (Discussion closed)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