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六屆「台北國際春季旅展」

2012年首檔最具規模旅遊盛會2012第六屆「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於3月30日至4月2日,於世貿一館盛大開展。開幕日,主辦單位重金禮聘遠從杜拜亞特蘭提斯-Alex Dance Group專業舞蹈表演團體親臨活動現場,為參觀來賓隆重豋場演出。

  台北市光觀局長趙心屏也親臨首日開幕記者會現場,與會的貴賓還有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新北市議員連斐璠、基隆市政府觀光旅遊處處長王圳宏;指導單位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秘書長陳怡全、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蘇成全、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姚大光、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工會理事長邱樂芬、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劉鎮鎬、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長榮航空協理陳啓弘;協辦單位大台灣旅遊網董事長蔡孟哲以及主辦單位中國時報總經理陳福壽、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孝慶。

  大台灣旅遊網董事長蔡孟哲先生表示,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六年來每年成長擴大,台灣的觀光除了人文、景點之外,最具競爭力的莫過於小吃、美食,在台灣女性顧客尤其挑嘴因而可能造就了台灣美食的原因之一;台灣暖暖的人情味,更讓觀光客印象深刻,一來再來。而行政院希望國人提升的幸福度可從身、心、靈評量,觀光和美食即能滿足幸福指數。

  現代社會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之下,多數人都認同旅遊能提供活力的來源,是身心靈的運動。不同國度有著不同的風貌,在新的一年中,不妨趁著周休、年假或暑假,讓自己享受慢活無慮的生活!無論是遠程深度旅遊、中程渡假旅行或是近年流行的輕旅遊,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可讓您仔細選、慢慢挑、比一比,做好旅遊功課表不僅玩樂吃香,更能在旅遊中學習成長、投資自己,增添更多附加價值!

出處 新聞

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52&SubjectNo=326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