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黑鮪魚赤身 超大份量下殺五折

東港黑鮪魚赤身 超大份量下殺五折

要吃到便宜又新鮮的特A級黑鮪魚刺身嗎?不用跑到屏東東港,也不用花大錢上日式料理店,只要在電腦前動動滑鼠,新鮮黑鮪魚直接就能送到你家,國內知名生鮮網購業者「愛上新鮮」,針對即將到來的屏東特產「黑鮪魚生魚片」推出一連串強打促銷,售價直接下殺五折,一份最低僅250元,只要買兩份即可免運費

一塊塊鮮紅欲滴、入口即化的黑鮪魚刺身,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東港遠洋漁船遠赴南太平洋捕撈最新鮮的特A級黑鮪魚,經過零下55度的超低溫冷凍,讓黑鮪魚的鮮度保持在最佳狀態,透過冷凍宅配送到家,造成許多網友瘋狂搶購


愛上新鮮行銷總監說:「愛上新鮮有自己的水產採購專家,每一樣在愛上新鮮所販賣的商品都經過專業審視,品質有保障」

愛上新鮮是由一群六七年級生所共同創立,對於台灣食品安全感到憂心與憤怒,再因緣際會下集合起來,想以自身專業,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為這塊土地做出貢獻。

透過主打低價高品質的海鮮食材,成功吸引許多消費者的目光,成立第一年就創造三萬名會員,回購率超過四成的亮眼成績。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10)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4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