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健-健康新知】還在跟肉肉奮鬥?準備好大秀姣好身材迎接夏天了嗎?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派特健-健康新知】還在跟肉肉奮鬥?準備好大秀姣好身材迎接夏天了嗎?

提早備戰,夏日比基尼贏家非你莫屬

女人追求曲線的強烈決心,使市面上永遠不缺雕塑曲線的產品。

但是大多不是真正有效或是有副作用,讓人吃了很不安心。
有沒有植萃成分的纖體產品,天然安全又有效,使人可以放心吃?

減重產品怎樣才能安全有效,又能吃得安心,只要把握幾個原則,你也可以挑選適合你的產品喔!

挑選單一訴求,採用多種植萃成份的產品,並認清科學標準化指標,像是IC50、EC50,有科學背景作為後盾,不怕被呼嚨,透過標準化挑選效果最佳的天然植萃有效成分,確保效果,徹底打破傳統認為植萃效果差的觀念。

讓妳悠然自得輕盈一夏>>>

派特健生活網   派特健生活網 | 客服專線: (02)2351-5496 | 信箱:service@pilotgen.com
若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連結此處看詳細內容
派特健生活網 - 派特健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標與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PILOTGEN BIOCHEM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 此郵件為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12)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4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