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保養新風潮 內調外理現生機

頭髮保養新風潮 內調外理現生機
新聞稿
頭髮保養新風潮 內調外理現生機
男人的絲事,交給「法不洛絲」一次解決!

「頭 髮是男人的第二張臉」,市面卻鮮少有針對男性頭髮保養需求的專業產品。「法不洛絲」首創男性頭髮保養新觀念,強調想要擁有蓬鬆豐厚的髮絲,絕對不是靠臨時 抱佛腳塗塗抹抹就行,必須找出根源問題、由內調理,再針對需要部位、外用加強,才是治標又治本的好方法;如果擔心副作用或髮絲乾澀,更應選用植萃天然的成 份來源。

「酵素是每個人的老大。」派特健生化科技的負責研發長,陳博士表示:「『法不洛絲』針對關鍵酵素,運用CSAS綜合系統篩選技術,挑選出草本萃取之最有效分子,來確保其作用。

【絲立昂‧賦髮精華】ReTrichoTM專利配方,獨家研發激髮胜肽育囊胜肽,並協同鋸棕櫚、紅蔘、三葉草、橄欖葉、七葉樹、迷迭香、綠蜂膠、葡萄籽、柑橘等數十種天然植萃因子,能掃除弱髮因子並鞏固根源,使頭髮再度呈現豐厚感。
為了使用上的方便,更特別採用小容量的尖嘴瓶身設計,讓精華液能「準確」到達頭皮及髮根;而且用畢即拋,不汙染瓶口,才能安全保存無添加防腐的天然植萃成份。

另外,研發團隊更是針對男性早晚生理運作不同,設計了日夜雙效配方,來由內調理體質。陳博士表示:「日間5α還原酶最活躍,加強保護最為重要;而夜晚為生長的黃金時段,此時給予必須如鋅、錳、銅、鐵礦物質,維生素B群及生物素、胺基酸等營養素,才能滋養根源,穩固基底。」

「法不洛絲」全系列兼顧內外、植萃天然,今夏要拯救所有愛美的型男!
萌發吧!男人的絲事,交給「法不洛絲」一次解決!

官網現正舉辦「萌發初體驗 蓬勃三重送」,可免費獲得【絲立昂‧賦髮精華】體驗瓶,還可參加「法不洛絲」全系列套組抽獎活動和兌換折價卷。

點此立即免費體驗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4
  • #1

    KfnqDuxw (Tuesday, 26 July 2022 21:11)

    20

  • #2

    KfnqDuxw (Wednesday, 27 July 2022 00:31)

    20

  • #3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17)

    20

  • #4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5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