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幫自己、為身體打打氣!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幫自己、為身體打打氣!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1
每天,辛勤的工作打拼,忙東忙西像顆陀螺不停打轉,身體宛如漏了氣的皮球,我覺得錢賺多、賺少反而是其次,除了要在乎生活品質之外,更要重視健康人生。

說到「人蔘」,滋補強身、延年益壽……的好處,也不必等到特殊時機才派上用場,其實平常就能善用於飲食保養。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
人蔘,相關的產地、品種、栽種...其中囊括太多學問,也太深奧了,所以光憑外觀,門外漢還真的分辨不出好壞,肯定眼花撩亂,更別說挑選。(以上圖片來源- 高研品人生)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2-2
雖然我也不懂,但我相信人蔘專家 高研品人生 來自韓國,只提供最好的高麗人蔘,已經幫我挑選最好的品質,所以重責大任交給它,就對了。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3-3
該品牌專研各種天然人蔘食品,有完整的履歷表,讓人可以信賴,有機栽種農法 + 超過數10種的認證肯定

我這回分享的【頂級六年根紅蔘茶】,是其中一種沖泡式茶飲,另有蔘茶、蔘切片、蔘精、蔘粉、靈芝...,從兒童、青壯年到長輩,都可以找到適合體質及保健需求的產品,真的超專業!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4-4
在韓國若是看到小綠人認證,代表優良人蔘才有的標誌,並且,通過京畿道政府G-Mar優良綠色環保農產品認證,以及韓國KFDA美國FDA的檢驗合格.....,食品就是要這樣層層把關,才能安心食用。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7-7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5-5
【頂級六年根紅蔘茶】嚴選年根的頂級高麗紅蔘,天啊~六年耶,等於2190日,生長期間日夜不斷吸收天地精華,每一口彌足珍貴。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6-6
此外,我注意到盒面標示,成份︰高麗紅蔘濃縮液14%(濃縮液皂苷含量73mg/g)、葡萄糖、乳糖,一清二楚註明人蔘皂苷總含量,由此可見是負責任的品牌,品質好就不怕被檢視。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8-8
金色禮盒,流露奢華氣息,感覺媲美專櫃精品包裝,家中長輩最喜歡金光閃閃的質感,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9-9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0-10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1-11
每一包份量為3g,輕巧又方便,衛生又易保存,而且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飲用。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2-12
乾燥顆粒型的質地,散發自然清香的人蔘氣味,我試著將它直接放在舌頭,瞬間融化的速度超快,同時釋出濃郁的人蔘味兒,以及淡淡的甜味,沒想到直接吃,也很好吃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3-13
<有下列情況者,請遵照醫生建議酌量食用>
• 感冒、發燒、咳嗽期間。
• 手術前、孕婦產前宜慎用。
• 肝病急性發病期。具有肝臟疾病的人群要遵循醫生指示。膽囊炎、 膽結石發作時。
• 慢性病患者已長期服用處方籤用藥者,如正在接受抗凝劑、強心 劑、鎮靜劑或類固醇等藥物治療時。
• 急性冠狀動脈血栓或有出血症狀時。
• 產後哺乳的婦女。



另一種喝法,沖泡式的即溶包,每包沖泡80~100cc溫熱開水(冰開水或冷開水沖泡亦可) 後即可享用,當然可依個人偏好調整水量多寡,我個人喜歡泡濃一些。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4-14
不到1分鐘,就完成一杯好喝、好香、好濃,又營養的蔘茶,過程不必開火熬煮,免去烹煮麻煩,真的很讚。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5-15
清香柔順的口感,不苦不澀令人喜愛,我平均一天喝3包,還是很愛喝,連平常排斥人蔘氣味的小朋友也能接受,男女老少皆宜,全家人一起養生,一起補充營養,一起健康維持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6-16
一早起床,來一杯原味蔘茶,溫和不燥熱,晨間開始滿滿的元氣,讓我精神旺盛,幫自己、為身體打打氣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7-17
紅蔘牛奶或米漿,小小一杯滋補強身,增加體力,順便充充電,精氣神都來了,喝紅蔘比喝咖啡更棒。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8-18
枸杞養生蔘茶,利用【頂級六年根紅蔘茶】與枸杞或紅棗,添加熱水即可完成,在冷氣房待久了,來一杯熱乎乎的飲品,身體也變暖和。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19-19
紅蔘雞湯,平常在家燉煮香菇雞湯,起鍋後添小碗,再加入適量的【頂級六年根紅蔘茶】,美味加分,口感滿分,好喝又補精氣,外食的湯品也可以這麼做,讓營養瞬間升級。


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20-20
老人家-延年益壽
壯年-增強體力, 維持健康活力
上班族-減少疲勞, 精力旺盛
熟女及輕熟女-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青少年-活化思考
小朋友-補充營養, 促進吸收(15歲以下小朋友請減半酌量食用)


想要怎麼樣的人生(人蔘),全由自己做決定,我們選擇 高研品人生 【頂級六年根紅蔘茶】,品質精純、天然健康,不僅是全家人愛喝的養生飲品,也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
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這裡可以買到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18)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5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