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正妹曼悠娜美到逆天 被封"排球芭比"在網路爆紅

俄羅斯一名19歲的排球正妹曼悠娜(Alisa Manyonok),不僅運動細胞發達,還擁有姣好外型和火辣身材,以及天使般的臉孔,讓她在網路上爆紅,更獲得大批粉絲!

據了解,曼悠娜目前就讀於斯喀山聯邦大學(Kazan Federal University),她的運動天賦來自父母的遺傳,母親是籃球校隊主力、父親則是游泳國手。而曼悠娜不僅是排球選手,也是一位出色的芭比娃娃,身高 180公分的她,有雙纖細修長的美腿,還有一張有如芭比娃娃般的精緻臉蛋,曾多次參加名模比賽,都獲得亮眼成績,2015年更勇奪俄羅斯模特兒大賽冠軍。 網友甚至稱她為「真人版芭比」、「排球芭比」,最近她在網上爆紅,Instagram 更吸引2.8萬粉絲追蹤,人氣實在相當旺。(圖片來源/翻攝Alisa Manyonok IG)

出處:華視新聞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605/201605161751899.html#.VznhGeQbOVc

(翻攝Alisa Manyonok IG)

曼悠娜也是排球選手(翻攝Alisa Manyonok IG)

曼悠娜除了是運動健將,課餘時也是超模,2015年曾勇奪俄羅斯模特兒大賽冠軍,上個月更代表俄羅斯出國比賽,參加國際超模大賽拿下亞軍。(圖擷取自推特)

曼悠娜除了是運動健將,課餘時也是超模。(圖擷取自推特)

曼悠娜除了是運動健將,課餘時也是超模。(圖擷取自推特)

曼悠娜除了是運動健將,課餘時也是超模。(圖擷取自推特)

曼悠娜除了是運動健將,課餘時也是超模。(圖擷取自推特)

曼悠娜對於自己爆紅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想好好完成學業。不過,排球界又出現正妹,讓網友直呼再次戀愛了,許多人稱讚她美到逆天, 像「真人芭比」、還有人這麼形容她「優雅的舉止,連殺球都飄出仙氣」。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1:40)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1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