鍥而不捨?死纏爛打?如何不要放棄,進而把握每一個可能的緣分與愛情

鍥而不捨?死纏爛打?如何不要放棄,進而把握每一個可能的緣分與愛情 - 約會診療室

碰到女生考驗,輕鬆過關擄獲愛情的方法:

今天我聽到一個很有趣的故事,那就是我朋友她曾經被搭訕,但是其實心裡是喜歡這個男生­,卻因為矜持,一開始說No,本來期待這個男生會繼續追求,沒想到他就放棄了,導致兩­人就錯失一段愛情!

有時候鍥而不捨與死纏爛打真的只有一線之隔,怎麼樣分辨出該不該進攻,就會影響到我們­追求時的成敗。

今天我就要來探討這門深奧的問題,並且給你一個簡單的判斷法,讓你未來再碰到拒絕時,­能夠馬上看到女生心裡的想法,並且快速通過考驗獲得愛情!

碰到女生考驗,輕鬆過關擄獲愛情的方法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02)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3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