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自由行旅游平台

订完机票和饭店,当地旅游体验就交给KKday。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海外潜水、户外攀岩、料理课程、私房景点、 一日游、票券、包车旅游、机场接驳,各式世界当地旅游行程任您挑选

 

KKday自由行
KKday自由行
KKday自由行
KKday自由行

品牌介绍

 

KKday2014年成立,为台湾第一个Local Tour电子商务平台。我们热爱旅行,深知旅行的核心本质——正是「体验」。KKday搜集了全球52个国家、遍及170个城市,超过1,500种独特的旅游体验, 网站提供了多国语言版本,除了中文之外,还有英、日、韩等语言,让全球旅客方便挑选当地旅游体验行程。KKday秉持着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旅游的精神,将持续扩增全球旅游体验商品版图,期望将最独到的在地深度体验带给每一位旅行者,创造旅行体验的最大值。

 

订完机票和饭店,当地旅游体验就交给KKday。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潜水、户外攀岩、料理课程、私房景点、 一日游、票券、包车旅游、机场接驳,各式世界当地旅游行程任您挑选

 

Comments: 0 (Discussion closed)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