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涼爽,省電首選@MIT的優質商品~QQ冷凝膠墊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缺電!限電!電價上漲危機困擾著我們小老百姓

 

如何渡過炎夏日滿頭大汗、睡覺都會流汗的夜晚

熱天氣,小baby睡不安穩,夜夜哭鬧的救星!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MIT的優質商品~QQ冷凝膠墊,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

同時具有涼爽,省錢,健康,衛生多項功能的MIT商品,可是國人研發的哦!

QQ冷凝膠墊
QQ冷凝膠墊
QQ冷凝膠墊

QQ冷凝膠墊更是具有歐盟所倡議綠色產品檢測的Intertek ROHS檢驗合格認證,而且產品經送測之後,皆未驗出六項可塑劑,而且更是擁有台灣專利認證的商品,所以在使用上更是比一般市售的商品來的安全多更多。

QQ冷凝膠墊

先來看一下這商品與一般市售的幾項產品,像是水膠,或是PU凝膠商品相比:不含八大重金屬,不含六項塑塑劑,通過EN-71歐盟檢測,符合ASTM兒童用品安全規定,不含鈉之外,產品更是同時具有優質的黏著力測試,良好的散熱性,且具環保性,可重覆使用之外,內含的液體更沒有溢漏的危險。

QQ冷凝膠墊
QQ冷凝膠墊

寬度達60cm,平鋪在沙發時更可以延伸到接觸椅背的腰部內側,也一樣可以既透氣又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