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彈900抗菌噴劑

隱形的手套 安全的呵護 無味無毒抗菌力99.9% 嬰幼兒使用最安心 銀彈900超高濃度噴劑,抗菌、除臭立即見效 安全、無害、無味,安全無負擔 外出旅遊,隨身防護的最佳幫手,讓您抗菌、防護更安心 可噴於手機跟電腦之外觀及螢幕,清潔、抗菌一起來雙效合一 天然奈米級銀粒子(不含其他化合物)  金黃色為奈米銀粒子之天然顏色,請放心使用。

 

銀彈900抗菌噴劑
銀彈900抗菌噴劑
銀彈900抗菌噴劑
銀彈900抗菌噴劑
銀彈900抗菌噴劑

銀彈900

Q1: 銀彈900與酒精類乾洗手有何不同?

A1: 酒精在75%時殺菌效果極佳,濃度太高、太低效果均會遞減,酒精對皮膚有刺激性,馬上揮發,且不適合用於噴灑;銀彈900相穩定、不刺激、且長效。

 
Q2: 銀彈900與一般殺菌劑有何不同?

A2: 殺菌劑一般均為化合物,僅對某幾種菌有效力。台大銀粒子經研究對650種以上菌種均有效果,銀彈900更是對多種抗菌性細菌有效。


Q3: 銀彈900與一般奈米銀有何不同?

A3: 一般市面上所謂奈米銀有銀離子及銀粒子,銀離子具活性,易與氯離子結合成氯化銀,氯化銀對人體並不好。銀粒子則是奈米級銀粒子,直徑約45奈米,但保持不易,容易團聚變黑色。銀彈900則無上述缺點,呈現穩定金黃色。

 
Q4: 銀彈900與病毒崩有何不同?

A4: 病毒崩為某種化合物,會使病毒崩解產生殺菌效果,但有效濃度的控制與毒性的研究並無長期追踪測試。銀彈900 則是明明白白的銀粒子,銀粒子已有長期的研究論文佐證,有效性、負面性較易掌控。

 
Q5: 銀彈900會不會殘留在細胞間隙?

A5: 銀彈900因載體具親水性,比一般銀離子或銀粒子較不會有殘留問題。



    銀彈900

    銀彈900是2009年9月台大發表的新型銀粒子,申請有美國及台灣專利,具粒子穩定,無基因毒性,對傷口有修復力,對抗藥性細菌,如MRSA有效果等特性。

    台大銀粒子使用實例

    ◎香港腳、鞋

    香港腳、鞋-香港腳,腳趾根部上下噴灑,再用手指塗布趾縫間,每天2~4次,輕者1週、嚴重者2週會有改善,至少持續1個月以上。(1瓶見效)

    ※水性十分清爽,夏天使用起來很舒服,沒有藥膏黏搭搭的感覺。

    ※除鞋內臭(不洗掉長期有效,每月定期補充即可)

    ◎耳朵內的痘痘

    用棉花棒沾銀彈900液體,擦耳內的痘痘,幾次後就會消了,不用吃抗生素。

    ◎青春痘

    1位男士已經40多歲還滿臉痘痘,使用銀彈900當化妝水,在洗完臉後局部或全臉拍打,使用約20天,其爸爸(連男人都注意到了)告知說他的氣色最近好很多(因為痘痘不長了,以前化膿的痘痘也漸漸癒合)。

    對剛長出來的痘痘(尤其是又紅、又腫痛的大顆痘痘),晚上使用隔天就消腫一半,3天左右就消了。男女都適用。

    ※因為是水性且無色,塗抹銀彈後上妝也不會有“一團”粉聚集的現象。

    ◎燙傷

    本公司某小姐在廚房煮菜燙傷,經沖水後仍感十分紅腫疼痛,經其先生提醒,趕緊噴上銀彈900,疼痛感立即舒緩,其中一處較為焦黑處後來破皮,可是後來連續噴上銀彈900幾次後,沒有發炎、感染,傷口也很快長出新皮。

    ◎糖尿病的皮膚

    一位糖尿病病友,某次騎機車發生車禍,其腿部皮膚大片擦傷,糖尿病病人的抵抗力較弱、皮膚的瘉合也較差。於是他去買了含銀的外傷敷料,30片花了1萬多元,想不到貼上皮膚之後,銀會氧化變黑,朋友及鄰居見到了會關心的詢問,造成他要不斷的解釋。後來藥局藥師建議他改用銀彈900,傷口不僅沒有發炎、銀變黑的情形沒有發生,最重要是,更經濟划算ㄟ。(也適用於其他需要抗菌需求)

    ◎其他用途  

    ˙噴在口罩內外,增加抗菌- 噴在衛生棉、內褲上(市面上的產品御守棉,即為含有奈米銀的衛生棉)。

    ˙浴室內的牆壁的瓷磚縫的黴菌- 消除臭味(垃圾桶、枕頭等等)

    ˙安全帽內抗菌:夏天流汗,汗液滋生細菌,導致禿頭。

    ˙寵物除臭及其皮膚病。


    Zen Soap淨琉璃手工皂

    Q1: 洗後為何有刺痛感?

    A1: Zen Soap淨琉璃能徹底洗淨毛細孔的髒污油脂,皮膚因太乾淨反而一時無法適應,縮短香皂在皮膚上的停留時間,或間隔使用,皮膚適應後,即會感受到肌膚的清潔感受。

     
    Q2: 洗後為何臉部皮膚反而會更容易出油?

白蓮士科技秉持著--『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的精神,代理天然矽片及台大銀粒子二種台灣學術界研發成功的先進材料,推廣運用,進而研發生產一系列環保優質生活產品,期提昇國人的生活品質,減少污染環境,並期許將台灣的傳統產業注入新的科技元素,推廣行銷於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