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家庭股份有限公司

 

迪士尼美語世界研發團隊與理念
愉悅的美語學習環境 助孩子輕鬆實踐夢想!

如同「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命名所期許的,我們希望透過迪士尼卡通人物吸引小朋友的特質,讓孩子在開始學習母語的同時,也能夠自然而然地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美語學習系統進入一種和世界「溝通」的情境,而這個過程加上寰宇家庭俱樂部所提供的系統和多元化的內容和親善性,而顯得更輕鬆自在且有效果。透過寰宇家庭以美語為核心的教育計畫,孩子不僅能夠完整建構多元的生活智能,更可以因為孩子從小使用國際語言溝通的經驗,創造了日後踏上國際發展的先機!


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借鏡了日本50年的經驗,自民國98年開始從事小學生書包的外觀設計與手工製作,在當年發表了「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並大獲好評,這來自於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始終秉持著守護每個孩子的童年為宗旨,希望台灣的小學生都能快樂的上學,無負擔的成長。

 

寰宇家庭教育方法是寰宇家庭所提供的獨特美語學習方法。這是一個快樂互動的學習方法,而且結合了豐富的寰宇家庭教材內容及有趣的寰宇家庭俱樂部活動與服務。小朋友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以有趣的方式將美語知識「輸入」腦袋,再藉由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活動與服務,實際和美語叔叔阿姨交流,將所學的美語活學活用,這就是語言的「輸出」!寰宇家庭教育方法是全亞洲最特別的實踐性美語學習法,透過寰宇家庭教育方法,小朋友從零歲開始就可以在自然、愉快的環境下鍛鍊美語能力,取得全面學習成效!
幼兒學美語的三大關鍵

成功學習美語有三大關鍵:愈早學習愈好、接觸美語時間愈多愈好以及方法愈多元、生動有趣愈好。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六大特色正好把握語言學習黃金期並完全符合三大關鍵!

 

商品特色

寰宇家庭俱樂部:獨一無二的真人實境全美語學習環境
若要孩子開口學美語,就要給他們機會練習學會的美語。寰宇家庭俱樂部全年度不間斷提供多元豐富的活動讓親子一起參加,所有的活動都與「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學內容及歌曲相關,不但提供了許多讓家長和小朋友快樂地使用美語的秘訣,也讓孩子有機會將家中學到的美語在活動現場一一展現,讓寰宇家庭教育方法的「輸入〈In-put〉」、「輸出〈Out-put〉」理念,得到實際的運用。

電話美語訓練活動:就是要孩子開口說!

孩子對電話充滿了好奇心,常自己拿著電話對著話筒講老半天。針對孩子對電話的高度興趣,「寰宇家庭俱樂部」特別提供孩子電話美語服務,讓您家小寶貝可以透過電話跟美語叔叔、阿姨們唱美語兒歌、講美語,訓練孩子的聽力與會話!


親子學習計畫,打造孩子第一個畢業典禮!

當小朋友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產品的時候,我們就已設計好讓孩子依照個人發展學習可進行的作業安排,透過完成作業的過程,小朋友將學習到迪士尼美語世界中最精華、也是最核心的課程,而當他們完成所有的課程時,家長就可以幫孩子們申請畢業,通過申請的小朋友將可參加專屬的畢業典禮,雖然這並非學習美語的終點,卻是一個重要的學習里程碑!

 

多重好禮及貼心服務讓美語學程開心又自信!

寰宇家庭俱樂部提供多元化的特別服務,為會員家長及小朋友們建構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支援環境,讓親子學習更加得心應手!

不管是在產品使用還是小朋友學習美語方面,經驗豐富的家長諮詢專員都能針對父母遇到的狀況與問題,提供專業且實用的建議,讓家長們在產品與服務的使用上能更加得心應手。

孩子2歲以下,請撥打【寶寶學習熱線:0809-099-099】
孩子2歲以上,請撥打【產品學習熱線:0809-070-000】

專屬的禮物【數位生日卡片】

小朋友在生日的時候,會收到寰宇家庭俱樂部所寄來的數位生日卡片,卡片上的卡通人物不但活潑可愛,只要放入語言學習機中刷過,它還會向小朋友獻上最深的祝福喔!


【兒童節禮物】
在這個兒童專屬的節日裡,寰宇家庭俱樂部總是會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每一個家庭,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在歡樂的氣氛中,共同度過這特別的日子。


【聖誕節禮物】
在這個充滿歡樂與故事的節日當中,寰宇家庭俱樂部將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為每個家庭準備一份聖誕禮物,讓所有的會員家庭在寰宇家庭俱樂部的祝福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產品損壞更換及維修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這次我們採訪的對象是宜君媽媽,一進門迎接我們到來的是她可愛的小朋友Jason,超級卡挖依的笑容,讓小編們覺得小朋友的笑容無敵!

宜君媽媽告訴我們,當初會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想法是「在這兒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本身是台中人,而媽媽因為" 思孫心切 "也特地去學電腦的操作,這樣就可以從部落格這兒知道宜君媽媽和Jason的生活。(真是太Cool了!)

在採訪的過程中,小編們發現Jason雖然有一丁點的害羞,但是活動力十足,不僅自己可以獨立走得很好,拿取一些家中小東西的握力也發展的很棒,看不出來是一歲多的小朋友!媽媽說,也因為如此,她都是趁著Jason睡著時,利用空檔時間寫部落格、整理照片、影片等,就連先生也都會迫不及待的要看這些記錄。

對於現有的部落格平台,她覺得最為實用的地方是,當自己碰到育兒上的問題,不太清楚或不懂的,到網路上搜尋可以找到其他媽媽們分享的文章,讓自己這個新手媽咪能夠因應一些狀況。(恩!這一點其他部落格得獎者也都有相同的Feedback)

因為小朋友的活力十足,為了捕捉當下最棒的表情或童言童語,宜君媽媽說相機要隨時stand by,這樣才可以順利拍到小朋友最可愛的表情,另外她本身之前從事美工設計,也會將自己擅長的美編融入其中,無怪乎評審團們一致讚賞「生動活潑的紀錄歷程,賦予了閱讀者無限的快樂,影片巧妙的搭配,讓我們看到了一位媽媽對孩子的心意。」!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媽媽說雖然先生沒有一起經營部落格,但是會利用Facebook的社群功能,把孩子的點滴分享給同事。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透過部落格,宜君媽媽的格友們也會互相訂閱RSS,獲得彼此第一手的資訊。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Jason非常開心有了一組新玩具,但他會很專注的翻閱每一本書,也認識了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喔!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這次寰宇家庭採訪對象是惠文媽媽,她是第一屆最佳親子部落格大賞第一名的得主,評審團一致好評「溫柔細膩的筆觸紀錄著親子互動的生活,而全程參與活動、拉票、撰文的毅力,獲得絕對的肯定!」,讓我們來看看這次訪談內容吧!Let's go~

小編風塵僕僕的來到台南,到達時已經天色微暗,一見到惠文媽媽、她的先生、孩子,看得出來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家庭。詢問到怎麼會使用Blog這樣的網路平台時,惠文媽媽害羞的說「因為平時會筆記、書寫紀錄著,而看到寰宇家庭這個比賽後,就試著使用Blog來記錄生活」。

一旁的爸爸也靦靦的補充,說因為自己平時上班比較忙碌,都是由太太負責在Blog上記錄全家的生活,有時候參加網路上的試吃活動,很用心的拍下試吃照片,紀錄著心得分享給大家;而在這兒,我看到了一個先生以太太為傲、佩服她的小表情,這就是對另一半的愛。

惠文媽媽這次是第一高票當選,非常非常謙虛的說著是網路上的媽咪朋友幫忙投票,加上先生也請公司裡的同事幫忙投票,可是同事們不見得都有Facebook帳號,加上一人限投一票時,在最後一天與第二名相近的差距,讓她好緊張。(第二名是上一篇的譯倫媽媽)

在訪談的過程中,一旁的維維看著Zippy的影片,喊著熟悉的英文字母,讓爸爸也很開心的告訴小編,小朋友最喜歡Zippy系列的DVD,常常會自己選好片子請媽媽播放給他看,真的是「百看不厭」,而維維最愛的歌曲是「ABC Song」,於是乎在下班後,最大的樂趣就是陪著孩子一起看。

惠文媽媽每天利用小朋友睡著後,到網路上拜託朋友們投票,也會到寰宇家庭的粉絲專頁上留言惠賜一票,這樣的用心,讓小編們整個非常感動 T____T,在這次的採訪,我們也見證到一個媽媽為了給孩子美語學習的產品,那種參賽的毅力!

(P.S 惠文媽媽報名的時,因部落格系統問題無法完成,努力的重新在無名小站申請新帳號,一篇篇文章手動搬過去。)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媽媽害羞的接受訪問,爸爸則是很想趕緊把小朋友抱下來。(OS:維維動作真叫人緊張)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爸媽一致說著平常維維活力滿百,結果現在害羞不行。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寶寶幼兒學美語專家

恭喜維維,有新玩具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