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國TIME時代雜誌

 

關於我們:

全球銷售量NO. 1的時事週刊:1923年創刊至今,191個國家發行,共5個地區版本,最初發行9000份,現己高達600萬份以上,每週讀者高達3000萬以上,所到之處皆有TIME。
全球各地擁有最多戰地記者,經常有獨家報導:每期內容皆由『編輯群』製作,與一般雜誌主編或專欄制不同,特約記者人數超過400位,從65萬以上的報導文字中,節錄3至4萬字刊登,編輯之縝密與精簡,由此可見一般。
最全面的综合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Hello~
你還在為如何活用、從生活中學習英文而傷腦筋嗎?
傳統學習方法,上補習班白白花了很多的冤枉錢卻還是開不了口,無法活用...
本網站特地推出全球高等教育師生、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提供提供訂閱,讀者出國留學或外派可免費轉寄海外!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

http://www.tim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54409

美國TIME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