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 Pro 4在台銷售

輕巧、強大

Surface Pro 4 搭載 Windows 10,不僅可從平板電腦變成具備完整功能的膝上型電腦,還能執行所有的桌上型電腦軟體

快速了解Surface Pro 4的規格強化重點

●螢幕從12吋升級12.3吋,解析度由2160×1440升級2736×1824

●輕薄性也依舊出色,平板重量僅0.766公斤(SP3是0.804公斤)

●搭載最新Intel第6代Core處理器

●原生搭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並內建支援Windows Hello臉部辨識登入機制

●記憶體容量配置更高,最大可至16 GB

●新鍵盤保護蓋的觸控板面積加大40%,按鍵本身的鍵程也更深,回饋感更好

●第四代Surface手寫觸控筆的筆趕末端,多了橡皮擦的應用方式

●後方鏡頭從500萬像素提升至800萬像素,並且支援自動對焦

●內部的液態冷卻散熱系統也有改進,提升設備的散熱能力

* 鍵盤需另行購買。
1 需另行購買。
2 播放影片可達 9 小時。Microsoft 於 2015 年 9 月進行的測試,採用預製的 Intel Core i5、256GB、8 GB RAM 裝置。測試包括在播放影片期間進行完整電池電力排放。除了下列項目以外,所有設定均為預設值:Wi-Fi 已與網路建立關聯。電池續航力會依設定、使用方式和其他因素而有明顯差異。
3 Windows Hello 需要特殊化硬體,包括指紋辨識器、照明的 IR 感應器或其他生物特徵辨識感應器。
4 Cortana 會在選定的全球市場推出,使用體驗會依地區和裝置而有所不同。
5 系統軟體會使用大量儲存空間。可用儲存空間會根據系統軟體更新和應用程式使用情形而變更。1GB = 10 億位元組。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surface.com/storage。

 

 

 

而新的第四代手寫筆也有新功能,筆桿後端將提供繪圖時的橡皮擦功能,並可以吸附在螢幕的任何部位。

搭配Windows Hello登入作業系統的機制也是SP4在安全方面的一大特點,並內建TPM加密晶片。

 

SP4的周邊產品:

*Surface Pro 4實體鍵盤保護蓋為4,490元

*Surface Pro 4連接基座為6,990元

*第四代Surface手寫觸控筆是2,090元

線上訂購

全省服務 全國電子 順發3C 神腦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