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產品試用心得

之前我沒聽過24K這個品牌。很榮幸獲得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產品試用的機會,我覺得這家廠商很用心,我還沒看到名單公布通知就已收到這份試用­品了,打開的時候也很感動,因為廠商不只高效率且包裝細心,一點也不因為這只是一份試用品就草率處理、打馬虎眼! 而且廠商相當大方慷慨,試用品是與正式銷售品相同完整的容量與包裝,而非小包的試用品或旅行隨身包,這點就顯出廠商的大器

我37歲,我的膚質目前應該算是比較偏中性膚質、極少冒痘、不特乾也不特油、頂多有時鼻子會比較容易出一點油,平時沒化妝的習慣,但每天早晚洗臉後,我都會擦上基礎保養品­,夏天日曬出門則盡量擦一層隔離產品,頂多再塗個口紅就完工!

我把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當隔離霜使用,它有人蔘香味,我個人覺得還挺有元氣的!並且有修飾膚色、使膚色白皙透亮的效果,當我剛抹上去的時候本­來有點嚇到,覺得怎麼那麼白呀,但是等我慢慢推開、塗抹均勻之後,就發現其實顏色還挺自然的,並沒有嚴重泛白、也不會覺得有上妝的感覺,只是覺得膚色比較有光澤、氣色更好­、看起來膚質更優!

我覺得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擦在臉上不油、不膩、不黏、不乾、不緊繃,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然後真的是清爽無負擔,我不覺得有塗一層東西在臉上­,就像某廣告詞說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我錄一段試用過程與大家分享,應該可以比看單張相片更清楚,我還有拿衛生紙試驗證明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擦在臉上不油、不黏、不掉色!

我每天早上出門前擦上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到晚上下班回家休息前洗臉,長時間(10小時以上)都不覺得有甚麼不適感!此外,我覺得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不但有長效隔離的功效,我感覺它防汗水的效果也不差,因為即使我流汗了也不會覺得有粉底妝花掉或需要補擦!而且,晚上洗臉也不用特別用­卸妝產品,只要用平實的洗面乳就可以洗淨了!

連續使用兩週後,更發現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不是只有用在臉部小瑕疵的修飾遮瑕,而是長期使用後會覺得它好像是保養品,越擦膚質越好、自然粉嫩­,不上妝也有好氣色!很適合我這樣懶得化妝的人!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9
  • #1

    KfnqDuxw (Tuesday, 26 July 2022 19:05)

    20

  • #2

    KfnqDuxw (Wednesday, 27 July 2022 00:31)

    20

  • #3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08:32)

    20

  • #4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09:42)

    20

  • #5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09:45)

    20

  • #6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0:24)

    20

  • #7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0:25)

    20

  • #8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3:18)

    20

  • #9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3:4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