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德肌膚守護專家給予肌膚最頂級呵護:人氣特惠組、LactoHair系列、LactoSkin Body水漾沐浴露,各項商品狂銷熱賣中。網友討論度最高、熱烈推薦的人氣特惠組、LactoHair系列、LactoSkin Body水漾沐浴露,盡在普力德MIT國家一級研究單位衍生之生物科技公司!有效調節及平衡油脂分泌,免除油光及黏膩的問題。

 

普力德
普力德
普力德
普力德

 

 


關於我們:集結國家生物人工皮膚開發科技專案計畫的優優秀團隊,以其在動物醫學領域執牛耳的研究實力,跨入醫療美容原料開發領域。普力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2月,為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的衍生公司,掌握多項革命性的生物科技美容保養原料,使用先進的生物科技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生技保養品,從事深海魚類大、小分子膠原蛋白、乳鐵蛋白、生長因子、紅茶素等高效產品開發,提供人們更多的美麗選擇。
我們的承諾:以生技定位,為人們製造更多美麗;深信生物科技就是服務的普力德,將自己定位為生物科技資源的服務提供者,並以領先世界的創意與技術,致力於創造一個豐富、美麗的科技生活環境。
我們的任務:美化人生,作為人類及寵物界保護皮膚的最佳守護專家。
我們的核心能力: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研究與特殊原料生產。
        普力德生技由於擁有四項核心技術,分別是「特殊原料萃取」、「特殊劑型調配」、「原料功效驗證」、「相關實驗功效測試」,並運用這些技術開發出系列深具特色的商品。
   

 

  1. 強調高效、安全、科技的美容概念正在全球蔓燒
  2. 生技化妝品,必須符合
  1. 功能性(efficacy-必備之特性,不隨意誇大)
  2. 安全性(security-確保使用者不受傷害)
  3. 穩定性(stability-產品品質之保障)
  
  
LactoSkin全時舒敏
全新的生技保養成分-Pritcin®補麗素
神奇蛋白質的珍貴秘密
人們發現喝母乳的小孩健康又有活力,這個珍貴的秘密,直到在母乳中發現乳鐵蛋白,才得到解答這個猶如母親般全力呵護小寶貝的神奇蛋白質經由科學家臨床試驗,更確定了它對人體具有的功能。
Pritcin®補麗素的發現
動科所於二十年前就已洞察到神奇蛋白質的特殊功效,在偶然的機緣,意外發現乳鐵蛋白未被發掘之潛藏能量,以特殊製程精選萃取之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可提供皮膚特別呵護。
Pritcin®補麗素的特色
  • 屬微小分子結構的胜肽,可深入皮膚裡層,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  能讓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膚舒展,具鎮靜、撫平作用。
  •  有效調節及平衡油脂分泌,免除油光及黏膩的問題。
  • 減少細紋產生,使肌膚細緻、光滑及具有彈性。
 神奇的蛋白質
乳鐵蛋白為一分子量為80Kd的鐵結合蛋白質(iron-binding protein),多存於哺乳動物的乳汁中尤以母乳中的含量最高,另外亦含於人的眼淚、唾液、腦脊髓液、嗜中性白血球等
乳鐵蛋白的研發與應用是普力德的特色。乳鐵蛋白神奇的殺菌、抑菌、抗腫瘤、調節免疫力等功效,動物科技研究所已經研究了20 年,透過多項創新技術, 例如:由乳汁中萃取乳鐵蛋白的技術建構、基因的分析和調控,以及把乳鐵蛋白基因轉殖入酵母菌表現系統內,降低乳鐵蛋白的成本等等,不但將乳鐵蛋白的效果提高三倍,還建立了在乳鐵蛋白研究的世界級領先地位。
普力德將經過特殊製程處理的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儷素,應用在肌膚保養領域。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及LactoHair 樂得髮系列,全系列產品包括固膚凝露、修護乳、水晶凍、柔膚水……等

 

 
 
 
 
 
 
 
 

【固膚使用見證】

 1.朱小妹

使用前

使用後


2.小朋友抓破皮的腿

使用前07/16  

 使用後07/27


3.寵物的應用

使用前

使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