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豐增髮

告別禿髮困擾,隨時隨地為髮「補妝」!角蛋白製成,與真髮完美結合+緊密附著,風吹雨淋不掉落更安心, toppik運用科學原理增髮纖維,丟掉你的假髮禿髮掉髮困擾立刻解決

 

禿頭
禿頭
禿頭

禿頭
禿頭

禿頭
禿頭

頂豐增髮
頂豐增髮
頂豐增髮

Toppik

 

才天企業有限公司,團隊成員來自化粧品界精英及國內外知名大學及研究所,具備豐富實務經驗志同道合之菁英所共同創立。且自2003年成立以來,已累積相當多成功案例,並深獲好評。才天企業有限公司引進國外最新有效及多元化的改善落髮產品, 提供國內大眾多元化產品選擇及服務,國內改善落髮的產品雖多但都劣多於優,有鑑 於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良產品。

 

 

 

2005年開始引進增髮纖維之第一品牌Toppik Hair Building fibers-頂豐增髮 纖維,讓國內消費能夠使用經嚴格認證的增髮纖維與週邊輔助產品,替國內有頭髮外觀稀疏問題困擾者,提供一種能更快速、方便、安全改善頭髮外觀的產品。此外也引進多款洗髮潤髮、養髮與頭髮相關美妝用品,此外本公司醫療器材部也引進美國FDA 核可之Hairmax Lasercomb 黑美絲雷射梳並獲中華民國衛福部於2015核准療效並 以販售,讓你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家享有最優良先進的產品改善您頭頂上的問題。

 

 

 

2015年也與新加坡iAremyhair公司合作引進頂豐科技假髮。以全新的概念,提供 禿髮嚴重者更輕便和更仿真的科技假髮,這是台灣目前極缺少的假髮款式。 才天企業有限公司商業模式是基於我們對此行業的專業知識,客戶寶貴意見和誠實的銷售方式。替我們的客戶進行脫髮情形之事實評估並對其脫髮問題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式,並針對每個客戶之需求提供具體的建議,提供歐美亞之科技假髮供應商之最多款式讓 客戶選擇,並協助海外供應商以最高的品質針對每個客戶量身訂製與打造其專屬科技假髮。

 

 

 

才天企業有限公司反映了我們堅定信心和優質服務。以全新的脫髮研究和頭髮更換技術,透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有信心讓你做出明智的選擇,相信客戶來到這裡一定會有 你們所需要購買的產品,我們會提供客戶對產品徹底瞭解地說明和親切有禮的服務。

 

 

 

頂豐TOPPIK世界第一大品牌,行銷全球 (美國、德國、英國、新加坡、丹麥、韓國、日本、約旦、希臘、南非,瑞典,挪威,土耳其….等其他各國共70個國家)

 

 

 

頂豐TOPPIK是美國紐約上市公司Church & Dwight Co, Inc. 旗下子公司之產品,該公司主要生產個人健康用品,家庭用品,品質來源有保障。

 

 

 

頂豐TOPPIK增髮纖維不一樣的地方

 

 

 

純天然羊毛提取最優良角蛋白質 (頭髮成份角蛋白主成)

 

不過敏、不剌激,無任何副作用

 

頂豐增髮纖維髮絲約0.3~0.5mm,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角蛋白質製造而成不傷頭皮、不堵塞毛囊、不沾染衣服、不影響頭髮生長   天然磁性,強大靜電力附著百分百

 

附著力羊毛>棉花

 

   頂豐增髮纖維可以即時給予您頭髮在外觀上的豐厚感。 讓您的頭髮瞬間變粗變濃密,就像是瞬間長了無數根的新髮一樣。

 

頭髮豐盈的秘密

 

 

 

防風、防雨、可運動、可睡覺、可流汗

 

不怕頭皮露破綻 隨時隨地為髮「補妝」

 

 

 

陽光直射頭皮,讓髮絲變得脆弱、易脫落?超神增髮纖維,30秒迅速增加髮量,抗風防水,補滿頭皮缺陷so easy!新包裝登場,加速改造更方便

 

 

 

   9種顏色任意搭配,抗風防水,清爽自然不沾染衣物!安全無害成份,小朋友也能刷出一頭帥氣造型!

 

 

 

 不分男、女老少都可適用

 

 

 

電影明星、設計師、彩妝師愛好者

 

 

 

台灣SGS安全檢測認可 品質保證 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