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en EZ-DIY Sticker 酷自貼

 

酷自貼,讓你想貼就貼,想撕就撕,來去不留痕跡!另外還有iPhone保護框以及各種3c周邊商品,提供您創意與質感合一的優質選擇.

 

Obien酷自貼
Obien酷自貼
Obien酷自貼
Obien酷自貼
Obien酷自貼
Obien酷自貼

品牌精神

 

藝」無止境就是 Obien 品牌精神,追求產品極致向「真善美」的終極目標前進!

 

品牌故事

 

「千馳有限公司 1995年以來一直秉持提供最好的設計及高品質的產品,於2010年推出眾人引領期盼的優質品牌「Obien」,Obien的產品百分之七十的都是MIT(Made in Taiwan),更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產品引進台灣,不僅是為了台灣設計產業及工業盡一份力,更抱持著根留台灣前進世界的願景。

 

Obien字義來說「O」代表圓滿、完美和無盡可能;「bien」在法文及西班牙文則意指英文的good、出色和優秀,望文即知,Obien意指所有產品都是以極盡完美的設計呈現,更以止於至善做為品牌的自我期許。推出一系列Obien產品至今,深穫全世界一致好評,Obien會繼續秉持初衷推出讓全世界讚嘆的優質產品。

 

品牌任務

 

Obien不是曲高和寡的,Obien的使命是讓每個人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讓產品帶給使用者有全新及滿意的使用經驗。

 

品牌理念

 

人性設計.真材實料.賞心悅目

 

Obien,EZ sticker酷自貼,iPhone 保護,Obien 3C週邊,電腦保護袋,創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