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衛生棉,各項商品狂銷熱賣中。網友討論度最高、熱烈推薦的舒爽衛生棉,盡在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獨家專利草本衛生棉,給女人最私密的保護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獨家專利草本衛生棉,給女人最私密的保護

一般人認為衛生棉使用完就要丟掉,選用越便宜的越好,殊不知選用不當的衛生棉是造成婦女病很重大的因素,經醫學研究分析:經血一旦接觸衛生棉4分鐘之內就會滋長出100,000以上細菌數,當細菌在繁殖時會產生一股惡臭,這是最好的印證,「舒爽」公司經由生化科技團隊研發出專利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能分解經血中的蛋白質,讓你擁抱舒適健康的保護

 

經醫學研究分析:經血一接觸衛生棉,4分鐘之內就會滋生出10萬個以上的細菌
 而妳要知道,這些細菌伴隨著您每個月最親密的生理必需品,正是造成婦女疾病發生的主要根源。如:搔癢、過敏、發炎、悶熱、腰酸、疲勞、情緒不穩定等症狀,妳是否也【感同身受】!
 為了保護全天下女性朋友的健康,舒爽生技團隊獨家研發出專利「蛋白質分解酶」,能分解血液中的蛋白質,破壞細菌的生長環境。搭配日本進口的絲棉表層,以及十數種珍貴的草本萃取精華,陪伴您"安心、安全" 的走過生理期。
舒爽生化科技的「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很榮幸的在200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裡面得到了「金牌獎」。不僅造福全天下的女性,更是台灣首次在醫藥生化類得到金牌,大大為台灣增光。
 針對婦女經期個人生理狀況及平常清潔所調配製程的舒爽衛生棉,讓全天下的女性 健康.美麗.享受人生 !!



 獨家專利技術給你有空調的衛生棉

21世紀已從"一般市販衛生棉"提升到"生化科技衛生棉"

進入21世紀,女人已被教育,懂得如何選用臉部保養品、頭髮保養用品、內衣褲...等全身的保養品來保護自己,卻唯獨沒有人教育如何選用「優質衛生棉」來保護私密處,總認為衛生棉使用完就要丟掉,選用越便宜的越好,殊不知選用不當的衛生棉是造成婦女病很重大的因素

有效分解血液中蛋白質,永保清新潔淨
市售中藥衛生棉製程都直接將中藥材磨成粉灑於衛生棉上,易 發霉產生細菌感染;舒爽衛生棉中的蛋白質分解 由16種草本植物以熟化萃取之技術透過酵素吸收而成,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試驗,其吸水倍數高達46倍,吸水力超強,超強高分子吸收體迅速吸收,讓妳舒爽乾爽一整天
表層材質100%絲質柔棉,溫柔觸感讓私密肌膚不磨擦,不悶熱、透氣性極佳、全新超薄設計,厚度僅0.3㎝
有別於一般石化塑膠材質,與表層之絲質柔棉裡應外合,透氣性極佳,無毒、防濕,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抽樣試驗:整片無螢光反應,PH值:6.6
其他號稱草本進口衛生棉使用人工香精掩蓋異味,可能使味道更怪且造成肌膚負擔;聞過舒爽衛生棉的人都知道,他為什麼比其他廠牌好

 

 

 

衛生棉小常識

衛生棉的用處最主要就是為了讓女性在生理期能夠吸收經血,進而讓私密處保持乾爽及衛生。在生理期放在女性胯下的最頂端,底部會覆蓋一層塑膠來防止經血穿透過去而弄髒了衣服。也有一些產品為了加強防護,會在兩邊加上翅膀蝶翼,在背面附上一條黏貼處使衛生棉緊貼在內褲,為了因應生理期經血流量大小的不同,也有各種設計不同厚度的衛生棉。在使用衛生棉相關商品時,有些事情你不能不知道,以下提供給女性一些衛生棉的小常識。

衛生棉不能放在浴室?

有很多人為了方便都習慣把衛生棉置放在浴厠中,殊不知這樣一來,自己反而製造了細菌的溫床,造成日後使用時陰部搔癢的後果,女性們應該要有正確的觀念,不要把整包衛生棉放置在浴厠中,即使你沒將包裝打開。因為所有的包裝不是真空密封,所以浴室裡的水氣會進入單片包裝甚至未開封的衛生棉內裡,即使放個二三天都會因為浴室裡的潮濕熱氣,使衛生棉容易有黴菌的滋生,女性使用了就會造成細菌感染。如果為了方便的因素,建議一次只放置兩片,用完時再補充,而且放置的位置也不要隨意丟在浴室的置物架上或衛生紙盒內,最好是用有蓋的整理盒,其內放置小除濕包,這樣比較萬無一失。

每天用護墊真的衛生嗎?

護墊是為了讓私密處更加清爽乾淨,如果你的護墊是一片用一整天,那跟沒使用護墊只穿內褲的道理一樣,因為女性每天都會有少量的分泌物分泌出來,如果沒使用護墊,那會使得分泌物沾黏在內褲,再加上天氣容易悶熱潮濕產生細菌,容易有婦女疾病產生,使用護墊定時更換就等於你定時清除內褲上的分泌物,這樣子才不容易有細菌感染的情形發生。護墊最好選用無味的最好,因為有味道的護墊多半是使用人工香料或是香精,雖然有香氣的很好聞,但是容易過敏的人萬一過敏可是會很令人困擾的。而護墊的用法最好是跟衛生棉一樣,2~3 小時換一次,這樣子才可以保持乾爽又不會容易弄髒內褲。

使用衛生棉其他注意事項:

使用衛生棉時,應儘量減少手或其他東西與衛生棉表面接觸,以免細菌汙染引發疾病。越來越多的衛生棉在封膜上做出創新的設計,可以在撕開封膜的同時,連同背膠和側翼上的貼條一同撕下,減少手與衛生棉接觸的機會,提高衛生及健康的保障。

衛生棉替換的時間因人而異,建議平均每四~六小時就要更換一次,使用同一片衛生棉不宜超過八小時;使用後如果覺得有潮溼或是不舒服的情況時,也應更換新的衛生棉。棄置衛生棉,不可直接扔進廁所馬桶造成馬桶淤塞,應用衛生紙包好,扔進廁所旁的垃圾桶,給下一位使用廁所的女性更好的環境。

生理期其他注意事項:

•  多穿透氣通風的裙子
使用護墊衛生棉衛生棉條時,應該多穿透氣通風的裙子,或是較鬆舒適的褲子,也要避免穿一些密不透風的緊身褲,譬如:牛仔褲。

•  避免過度走動或激烈運動
使用護墊衛生棉時,盡量避免過度走動或激烈運動,減少衛生棉與肌膚摩擦;臨床上經常看到因為過度走動或激烈運動,外陰皮膚被護墊衛生棉磨擦成破皮潰瘍及糜爛的案例。

•  注意每個月衛生棉上經血的情況 
建議女性可以自己養成習慣,注意每個月衛生棉經血的量、顏色、有無異常血塊、異常臭味等。若有異常,應當在生理期過後到婦產科做檢查。因為經血的量、色、血塊、臭味等的異常,都有可能是骨盆器官疾病的徵兆。


關於衛生棉 你不知道的事情

根據統計,女性使用衛生棉的時間大約為39年,衛生棉已經成為女性生活必須品之一,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衛生棉的歷史,或是一些關於衛生棉有趣的事情呢?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衛生棉的故事吧!

衛生棉的歷史

遠古時代的女性,因為沒有衛生棉可以使用,所以在穴居時代的女性,有時直接用海裡的海綿,或是草之類的東西作成衛生棉使用。
中國:中國婦女用一條長長的白色布巾,在生理期來時放在下方吸收經血,更換後以清水加明礬清洗。
古埃及人:則是使用軟化過的紙草葉子作衛生棉條 希臘人:是用麻布包在木頭上,當作衛生棉條。
到了十九世紀,邁入“可洗式衛生棉”階段,女性會將棉絮或碎布裝入袋中,製成所謂“碎布袋”當作衛生棉使用。除了使用碎布袋外,那個年代的女性會在臀部與衣服中間穿上“衛生圍裙”(以半片圍裙大小的橡皮墊,別上一塊棉布,然後圍在腰部,橡皮墊上的棉布貼著臀部繞過陰部,再使用安全別針或吊夾固定),所以那時生理期來的日子裡,總是很不方便。

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發明了“纖維棉”,它添加在其他產品應用上,包括拋棄式繃帶及其延伸出來的產品,而護士則會開始使用,紗布手術用的棉布或包裹起士的布,自行製作“拋棄式的衛生棉”,而衛生棉也就這樣誕生了。

衛生棉都做成白色的

不想讓女生產生厭煩或不喜歡的關係,所以多半是用白色來當衛生棉,因為生理期來時,女生總是很不舒服、腹部悶痛或是種種心理因素,情緒也不穩定,如果又看到五顏六色的衛生棉,多半會變的更情緒化,經過專家調查,純白的對女生在生理期的情況下是最溫和的,不過目前市面上也有其他種的顏色,讓不喜歡單調感覺的女生多一種選擇。

衛生棉都折成正方形

物品空間會影響到運送成本,而正方形是空間運用中浪費最少,同一大小的空間中,也是最方便控制,最方便利用空間。另外要設計折出不同形狀的機器不是不行,只是相對複雜性會提高,效率也會降低,但成本卻是提高!所以,製造”蘋果麵包”的公司也不可能為了有不同的形狀的視覺效果而採用不利成本的做法! 另一個說法是:方形比較好折也比較好放,且方形也比較好放口袋,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不會被發現,若是長方形就會被看到而且又不好存放若三角形不好折也不好存放,若捲起來會很費工又不工整,所以方形最實用了。

現在衛生棉品牌選擇性更多了,不再像以前的女性要用布或是其他一些材質的東西來頂替衛生棉,另外在結構設計上出了護墊、夜用型、或是夜用加長型,甚至是婦幼型等等,亦或是各種功能面打出草本衛生棉、抑菌衛生棉等等,現在的女性可比古時候的女性還要幸福多囉!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介紹

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的時候,除了肚子的悶痛感,再來就是經血衛生棉上的悶濕的不透氣感,所以在挑選衛生棉品牌時更是要選擇對的衛生棉。舒爽生化科技公司單靠著薄薄的一片,對女性最有價值的商品蛋白質分解酵素衛生棉,幫助許多女性闖出一片天,開創事業的第二春。舒爽衛生棉剛開始走傳銷方式銷售,衛生棉為女性平均39年都需要使用到的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透過口碑的方式,由有用過的女性推薦給女性,讓每位女性都知道好的衛生棉不僅可以用的舒服,還可以用的健康。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有以下五點特色:

(1) 舒爽衛生棉榮獲200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之金牌獎

(2) 舒爽衛生棉外層採用日本進口絲質柔眠(溝樹皮製造),底層採用天然合成樹脂材質,透氣度高達70%,不悶熱不搔癢。

(3) 經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證無螢光反應不含鉛不含汞、吸水倍數46倍Ph值6.64。

(4) 舒爽衛生棉擁有10種以上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5) 舒爽衛生棉內涵榮獲專利的"蛋白質分解酶"及2000萬產品責任險。

 

舒爽衛生棉在200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得到國際肯定。其中最值得提起的為舒爽獨特使用的"蛋白質分解酶"。經血中含豐富蛋白質,而蛋白質為細菌的養料,也是細菌繁殖的溫床,經血一接觸空氣,4分鐘就會產生二、三十萬種細菌數,一不小心就會從外陰部感染。舒爽衛生棉內含”蛋白質分解酶”可將經血中豐富的蛋白質分解掉,讓細菌沒有養料,就無法滋長繁殖,讓您的健康多一層防護,產品使用起來也較安心。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與市售它牌衛生棉之比較:

品牌

舒爽衛生棉

市售衛生棉

吸水性

46倍

21倍

PH值

6.6

?

透氣度(經風洞測試)

70%

17-23%

刮傷係數(用仿人工皮女性生殖器關之韌度、柔軟度、脆度,以每分鐘做35次拉扯結果)

0

21-23

螢光反應

無螢光劑

?

專利蛋白質分解酶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在製程較不同於其它市售的中藥衛生棉,部分市售中藥衛生棉會將中藥材磨成粉灑於衛生棉上,易發霉產生細菌感染;舒爽衛生棉中的蛋白質分解酶由16種草本植物已熟化萃取之技術透過酵素吸收而成,不會讓肌膚直接與中藥才接觸,使用起來更安心,也不會有過敏的疑慮。舒爽也堅持不使用人工香精,其他號稱草本衛生棉使用人工香精來掩蓋異味,可能使味道更怪且造成肌膚負擔。舒爽特別添加純天然草本精華配方,有效舒緩經期症候群,採用 100 %絲質柔棉表層材質,清爽無異味舒適透氣。蛋白質分解酶可有效去除血液惡臭及分泌物異味的困擾,與避免細菌滋長。

 

舒爽衛生棉系列產品有分為護墊、日用型、夜用型、夜用量多型、婦幼型、舒眠型,提供給各種需求的消費者,讓消費者能在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中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Dawlin〞試用「遠離婦女病-草本衛生棉」


【舒爽】遠離婦女病-草本衛生棉呵護妳

早在n年前啊~就曾在TV聽過關於草本衛生綿的訊息,可惜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去接觸它。

近日發現「
通路王開放 試用活動」,馬上就申請報名並入選嘍~(羞

然後,沒過多久收到一堆試用綿綿,帶到公司分享時,馬上就被同事瓜分一空=3=
可惜,搶到綿綿的同事姐妹們親戚都還沒來,也只能眼巴巴乾等… |||Orz

呵呵~ 不多說,那我們就先來看看產品、包裝說明吧!

【產品&包裝說明】

舒爽綿綿也是唯一獲有
瑞士金牌獎的產品呢,說起來品質應算不錯喔~


原來舒爽已經賣了九年嘍~除了有申請專利外也有專業的檢驗報告,提供相當品質保證。



↑這是活動試用品的包裝設計,每包內含
日用綿綿夜用綿綿、護墊 種類型~
每一包都有貼心的標示使用期限
(到2012年3月15日)




上面附有小小的產品DM說明,讓你得安心。


原來香香的草本味內含
十種素材濃縮製造而成。(另有2000萬產品責任險
除了防止異味,似乎還有舒發經期身體不適的用途。

國際品質保證:★民國88年全國發明展優良奬 ★民國89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奬





Q&A也提到 MC 期間衛生綿會散發腥味的可怕原因。
(上了一課呢!)
經醫學研究分析:經血一旦接觸衛生棉4分鐘內就會滋長出100,000以上細菌數,
細菌繁殖時會產生惡臭,「舒爽」經生化科技團隊研發出"專利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
能分解經血中的蛋白質,讓你擁抱舒適健康的保護 ....


【產品評比】

MC期間的美眉們都了解,除了白天需要全面警戒MC流量的痛苦外~
就屬
夜間的水量流向動態最不易掌控。(必竟我們至少有7小時都處於不省人事的階段)

所以,有鑑於大家對夜用綿綿的重視Dawlin 拿出現有康牌、蘇牌來作產品間評比。

<包裝> 三種產品皆有貼心的用畢丟棄回捲功能,另綿綿外包裝材質如下:
舒爽:淋浴間防潑水設計,紫色草本花紋、內淺藍設計。無螢光反應(PH值:6.6)

康牌
:超薄不織布,內紛紅色系櫻花紋設計。
蘇牌:超薄不織布,內白底淡藍小花紋設計。
(ps.無論何種材質包裝,都不適合將未使用的綿綿放在浴室或潮溼的環境。妹妹會生病喔!)




還沒開封就可聞到草本香很舒服~
Dawlin 對中藥香無可自拔呀~)
另兩款剛好無香紛設計可惜無法仰制異味,也聽說其它牌人工香精反而導致皮虛剌激。
相信草本設計(無人工香精)和市面上香紛綿綿安全衛生多了。(可是有獨家分解酶技術的呢)

<香味> 舒爽草本衛生綿★★★  康牌★☆☆  蘇牌★☆☆

成份材質說明:
舒爽:絲質柔棉、高分子吸收體、蛋白質分解酶、天然草本精華
外層-日本絲質柔棉 底層-天然合成樹脂材質
康牌
:不織布、紙漿、2in1高分子吸收體、PE防水膜、固定黏膠
蘇牌:表層-PE潔絲網層(1200瞬吸收小孔) 側邊-不織布
外層-PE防水層  內層-綿狀紙漿




再來看看女孩們斤斤計較的長度、寬度問題。
三種牌子的後端設計都有仔細的壓邊設計,可惜唯有草本綿後端的綿壓作得特別仔細

綿壓的仔細度和夜間zZz後漏有直接關係,後端留有空繫又沒綿料填充實在很容影反浚出來。
加上蘇牌的網層設計,雖說吸附性很快速,可惜因不透氣關係,造成回滲悶熱反而不舒服

<防漏扇尾> 舒爽草本衛生綿★★★  康牌★★★  蘇牌
★★★

<防漏壓邊> 防漏壓邊除扮演重要鎖水功能,外觀賣相也很重要。

舒爽
★★★  壓縫處作得不錯,每個細節都很精密,一看就覺得鎖水力十足。
康牌
★★☆    相較康牌的鎖水縋線就沒作得這麼好,紋路淺淡,功能性如下實驗。
蘇牌★★★    蘇牌的設計也挺不錯的,除了壓終很棒,其吸收孔也很搶眼,設計立體。



<綿長> 綿長三系烈都挺不錯的,有達到一般27CM基本長度設計。
舒爽草本衛生綿
★★★  康牌★★★  蘇牌★★★

<觸感> 和皮膚長期接觸,還是草本及康牌觸感較佳(柔綿設計)。
舒爽草本衛生綿★★★  康牌★★☆  蘇牌★☆☆
質感上又屬
草本日本100%絲綿觸感較精細,與康牌相比,康牌還略粗粗的。
蘇牌超強吸收網格設計雖貼心但,因材質關係實在不透氣呢。
(這是蠻可惜的一點)



【吸收測試】

再來是上班族們最在意的環節-「吸收度」
天知道我們常常因為出差或公事繁忙… 就這樣忘了(心虛

我們以藍墨水稀釋模擬測試綿綿的吸收程度:

<即時吸水> 舒爽草本衛生綿★★☆  康牌★★★  蘇牌
★★★
倒下去瞬間,康牌及蘇牌即時吸收表現挺出色的,摸擬藍墨水吸附漸層明顯。
而草本部份因內綿比重設計關係吸收沒有很集中,反呈現擴散之狀況。
厚度僅0.3mm)
與他牌厚材相比,本來就比較單薄(且又以分解蛋白質為主打)。



<閒置鎖水> 舒爽草本衛生綿★★☆  康牌★★★  蘇牌
★★☆
約靜置5分鐘後,藍墨水擴撒穩定度,除原沾染部份,康牌及草本較無明顯擴散複染。
而蘇牌透氣網層設計,藍墨水延展分散廣。

<即時吸水> 舒爽草本衛生綿★★★  康牌★★★  蘇牌★★★
再來是吸收飽水滲測試,三牌都沒有回滲染色狀況!!現在的產口都作得挺好的~

簡單歸類為三種不同的需求挑選方式:
舒爽: 欲減少異味者、流量中等緩慢者、需久坐者、皮膚敏感者、欲提昇經期舒適感者。
康牌
:不在乎異味者、害怕暴量者、流量多者、常久坐者、膚況一般者。
蘇牌:不在乎異味者、流量中等偏多者、不需久坐者、不怕悶熱、膚況不挑款者。

【結 論】


關於草本綿綿產品的優勢及特色,相信各位朋友在上文都看得一清二楚嘍。

舒爽草本衛生綿在四位同事用後之評價不錯,主要它有草本的天然香味、長度、寬度適中。
質感不刮皮膚、不粘屁屁、不悶熱、草本味取代異味,超薄設計的確有
使用無感
錯覺!!

是個值得大大分享的好產品~


>>>這裡可以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