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way世界最大的渡假訂房平台, 預訂您的旅遊住宿和更多選擇

 

透過世界最大的度假訂房平台, 預訂您的旅遊住宿。

 

在地的房東帶您探索城市 · 台、港幣等17種付款幣別 · 190國都能找到舒適的家。在全球最大的度假租房平台預訂您的假期住宿:這裡豐富的房源和平實的價格得到了各地旅行者的肯定。讓 HomeAway 為您帶來一個難忘的假期!

 

HomeAway
HomeAway
HomeAway
HomeAway

品牌介紹

 

HomeAway.tw(前身為 travelmob)是亞洲的一個社群旅遊訂房平台,在這裡,「旅客」可以找到很棒的住宿地點,並向當地「房東」訂房。這個獨特的住宿地點可能是一間超級舒適的房間、一間很酷的閣樓,或甚至是一棟私人別墅。 旅客可以和他們的房東進行真正的交流,像當地人一樣在那裡生活,並且完全沈浸在當地文化薰陶中。 2013 7 月,全球領先的度假公寓線上訂房平台 HomeAway, Inc. (Nasdaq: AWAY) 收購了 travelmob。作為 HomeAway 家族的一份子,我們會繼續肩負我們的使命,延伸我們的觸角到全球旅客,讓大家可以在此體驗的亞洲精采的生活。

 

特色介紹

 

在全球最大的度假租房平台預訂您的假期住宿:這裡豐富的房源和平實的價格得到了各地旅行者的肯定。讓 HomeAway 為您帶來一個難忘的假期!

 

旅遊度假, 旅館預訂香港,新加坡,日本,京都,台北,台灣,travel japan福岡溫泉渡假飯店自助旅行,韓國,首爾,普吉島,巴厘島住宿預訂假期住宿、短期住宿、渡假別墅homeaway退款homeaway台灣客服homeaway客服homeaway付款homeaway評價homeaway電話homeaway.comhomeaway客服電話homeaway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