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使用電腦會有危害嗎?

孕婦使用電腦會有很大影響嗎?
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50cm距離內必須小於等於25V/m的輻射暴露量。
但是您知道電腦的輻射量是多少嗎?

Read More

托腹帶到底有什麼作用?

什麼是托腹帶?  

 

孕婦托腹帶的作用主要是幫助懷孕的婦女托起腹部減輕脊椎壓力。托腹帶,是一條有彈性的帶子,為那些感覺肚子比較大,比較重走路的時候都需要用手托著肚子的人提供幫助,尤其是連接骨盆的各條韌帶發生鬆弛性疼痛的孕婦,它可以從下腹部微微傾斜地托起孕媽咪增大的腹部,阻止子宮下垂,固定胎位,還有胎位為臀位,所以孕婦使用托腹帶是很有必要的,它對胎兒的發育有很大的好處,可以使胎兒有安定的感覺。

 

Read More

落枕了怎麼辦?

落枕原因

 

為什麼會落枕呢?多半是是頸部長時間處於壓力之下所造成

Read More

如何解決夏季鞋襪特別臭的煩惱?

夏天天氣很熱,腳特別容易流汗,鞋子和襪子很快就有臭味,鞋櫃裡也因為鞋子有臭味,久而久之裡面也有臭味了。以下這些小撇步能輕鬆去除這些鞋的臭味!

 

Read More

出門在外手機沒電,只要按「*3370#」就能激發手機的隱藏電力50%..真的假的?

網路最近流傳一封電子郵件隱形的備用電池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只要輸入「*3370#」就能激發手機的隱藏電量瞬間恢復電力*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