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网上商店:包袋、服装、鞋履及配饰

Rebecca Minkoff是奢华包袋、配饰、鞋履和服装的领先设计品牌。浏览网店,查看该全球时尚品牌最新推出的产品系列。

 

 

 

背包提袋, 珠宝首饰, 男女鞋饰, 女性服装

 

品牌介绍

 

前卫的设计包款深受好莱坞女星、国际知名部落客、名模的爱戴,也成为美国少女衣橱的必备单品。除了手提包,Rebecca Minkoff 在女性配饰、服饰也有跨领域的成就,目标是成为时尚前卫的女性们,有一个完整生活方式的潮流品牌。

 

 

商品介绍

 

作为轻奢包袋、配饰、鞋履和服装的领先品牌,Rebecca Minkoff以俏皮而略显前卫的设计风格著称时尚界,并受到全球各地年轻女性和精英名流的追捧。 Rebecca Minkoff是响誉全球的时尚品牌,主营各类服装、手袋、鞋履、珠宝、配饰(包括电子产品配饰)和运动休闲服饰。

 

 

其它信息

 

 

此商家商品可运送至大多数国家,如消费者居住地不在运送范围,欢迎消费者使用转运服务公司。

 

 

 

 

 

Rebecca Minkoff是奢华包袋、配饰、鞋履和服装的领先设计品牌。浏览网店,查看该全球时尚品牌最新推出的产品系列。

 

Rebecca Minkoff 网店, Rebecca Minkoff 网店, Rebecca Minkoff 商店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12)

    20

  • #2

    gBqsPxAZ (Thursday, 08 December 2022 12:4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