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手機沒電,只要按「*3370#」就能激發手機的隱藏電力50%..真的假的?

網路最近流傳一封電子郵件隱形的備用電池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只要輸入「*3370#」就能激發手機的隱藏電量瞬間恢復電力*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

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隱形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知道這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內容提到手機電池如果沒電了,只要輸入「*3370#」鍵,手機就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神奇的事就會發生,使用者會發現電量瞬間增加了50%,等到這個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之後才需要再充電,而且下次再次充電的時候,隱形備用電池也會同時充電,如此一來,電力即可反覆被使用,尤其是遇到緊急情況,手機電量不足時非常管用。

 

只要輸入一組神秘密碼「*3370#」就能激出隱藏版電力,雖然聽起來很神奇,卻讓人非常懷疑它的可信度。

 

 

 

實際測試

 

實際測試不同品牌的智慧型手機沒用,輸入後完全沒反應;至於傳統手機也只是出現「訊號錯誤」的字樣,電力狀態通通沒有因此增加。手機通訊業者則說,手機不可能有隱藏電力這種東西!不可能按個「*3370#」就會有電力產生,要是真的有效,那手機根本就不用充電了。

 

手機業者解釋,手機一般會輸入「*」或「#」字鍵,通常是工程人員用以測試指令碼,民眾假如不小心胡亂瞎按,甚至可能造成手機格式化,內部存取的資料會也都會被毀損…...

總而言之,網路謠言千百種,「*3370#」這組神奇密碼,究竟打哪兒來沒人知道,可以確定的是,要是遇上手機快沒電,又想讓沒電手機大復活,呼籲您還是別迷信,除了多帶顆備用電池、行動電源之外,乖乖充電恐怕會比較實在。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